诶呦程程酱

索路洁癖严重,爱甜蜜蜜的糖水儿,周更月更季更年更爱好者。

喜欢上傻逼还和傻逼打JJC(2)

这可真是天塌了,百里屠苏怎么还做女孩子的事情,怎么还拉黑我?除了我妈就没人拉黑过本好公子!他不是硬汉人设吗!他这么讨厌毒姐的吗?那也不能迁怒我啊!

 

迁怒我了我必不可能重新找他,一个毒姐能比我重要吗?就因为和毒姐情缘就拉黑我?方兰生委屈极了,他气上头来甚至有点儿被气出眼泪,况且他还没根本答应情缘,更委屈了,眼泪吧嗒吧嗒就要往下掉,方兰生仰着头控制眼泪不流出来,结果眼泪没出来,鼻涕出来了。

 

百里屠苏可真是青红皂白不分,铁石心肠,铁面无私,铁齿铜牙!

 

方兰生把能想到的成语都往上面套,想了半天想不到第四个了,他等了整整五分钟没等到百里屠苏过来道歉,想了想,磨磨蹭蹭地拿起了手机,大丈夫能屈能伸,去主动要求百里屠苏道歉也算不得什么事情,百里屠苏一直都不爱说话,到时候也不用他真道歉,保持沉默本好公子就当他道歉过了,也对得起我的名号。

 

他翻到百里屠苏的手机号,先把待会儿要说的话在脑子里头过了一遍,这才按了过去。

 

百里屠苏接电话很慢,非常慢,他的铃声是刚好遇见你,也正正好方兰生会唱,他跟着手机铃声一起唱,百里屠苏都接起来了他还在唱。

 

唱就算了,还跑调。

 

“春风,”方兰生的歌声戛然而止,他原本就非常委屈了,听到百里屠苏接了电话更加委屈,猛吸了一下鼻涕才开始说话,“你咋这样!就因为我找毒姐情缘还拉黑我微信!我不是和你说了找秀姐也行了吗!而且我后面还说你喜欢啥体型我就找啥体型!你还拒收了看不到!我算是可有诚意了!”

 

方兰生觉得自己够诚心了,百里屠苏那边不说话,但是他也习惯了,百里屠苏老是不说话,起码还没挂他电话,他把鼻涕擤了,又嬉皮笑脸高高兴兴的了,“你现在和我说你喜欢什么体型,我保准以后别的人看都不看,好不好啊?”

 

百里屠苏说不出来话,“……”

 

方兰生掰着手指头开始数剑三里头所有的成女号,百里屠苏一声不吭,数完开始数萝莉号,数到咩萝的时候,百里屠苏又打断了他,“咩萝吧。”

 

方兰生其实不想和咩萝情缘,十个咩萝九个妖,别的不提,百里屠苏玩的就是一个妖咩萝。他转念一想,十个里面也总有一个是真的!自己运气那么好总会碰到的,总比惹百里屠苏生气好。想到这儿他又开始兴高采烈起来,笑嘻嘻地说,“好啊好啊。”

 

他这会儿高兴记不住事情,完全把要百里屠苏道歉的事情给忘了,又拉百里屠苏上游戏,“那我们现在去打会儿JJC呗。”

 

百里屠苏其实现在不想上游戏看到方兰生的人物,他刚要和方兰生刚刚说过的词一样铁石心肠的时候,方兰生那儿又传来吸鼻涕的声音。

 

百里屠苏再铁石的心也软了一下,他低声,贴着手机,好温柔地答应,“好。”

 

方兰生听不出来别人对他的温柔,他乐了一下,嘻嘻嘻笑着挂了电话。

 

打22的时候,百里屠苏的山河下的又快又准,方兰生看到百里屠苏的咩萝绕着柱子蹦来蹦去,原本对咩萝的一点点儿嫌弃也莫名其妙地消失了,而且百里屠苏也喜欢咩萝,这更了不得了。

 

他在YY里头用五毛麦拍马屁地夸,“咩萝真的可爱!”

 

百里屠苏有点高兴又有点不高兴,高兴的是好像在夸自己,不高兴的是夸的是游戏模型,他琢磨不出来到底是什么感觉。

 

但是有个念头很清楚。

 

方兰生可真是一个傻逼。

 

他百里屠苏还在陪着傻逼JJC。

 

傻逼打的时候还开了直播,直播间标题写着和春风打会儿22,百里屠苏自己没有直播间,来看方兰生直播的,有一半是百里屠苏的粉丝。

 

自从他们队去了大师赛,在镜头前面亮了相,百里屠苏头上就又多了一个称号——剑网三吴彦祖,粉丝也翻了好多倍,连微博评论底下都是,“缺情缘吗大师兄?”

TBC

评论(19)
热度(42)

© 诶呦程程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