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呦程程酱

索路洁癖严重,爱甜蜜蜜的糖水儿,周更月更季更年更爱好者。

喜欢上傻逼还和傻逼打JJC(1)

方兰生可爱浪了,可看在百里屠苏眼里,他可萌了。


萌得百里屠苏把他放在心尖,方兰生不知道自己这特殊的待遇,他在YY那头笑的可开心了,五毛麦带着回声,用的黑轴键盘,手指打的声音噼里啪啦的,一边打还一边把字说出来。


“我是好公子,这事儿回头得好好考虑一下才行。”


好公子是他口头禅,不管什么时候一向自称好公子,贴吧里还有几个真爱粉尾巴后缀是他竞技场语录,什么“我好公子必不可能死。”“嘿,看我好公子一个后跳,控我?不可能”“咳……这把失误失误……”“春风!你怎么不给我山河!”这种骚话数不胜数。


春风就是百里屠苏,方兰生固定了两年的JJC队友,他们俩个人加上少恭的奶妈,也是上过33排名第一的。


方兰生现在根本笑的停不下来,打完字就开始一阵哈哈哈,百里屠苏这边声音没调小,配上键盘声,耳朵差不多要给震聋了。


要是别人,他这会儿肯定会说一声吵然后把麦给禁了,可是现在不同,一个月之前,百里屠苏懵懵懂懂感觉自己好像喜欢上了方兰生,情人眼里出西施,他不但不觉得吵,还怎么听怎么可爱。


以前还不觉得,现在方兰生怎么这么可爱啊。


他按了一下F2开了麦,“……怎么了?”


惜字如金,吐字清晰,一点儿都看不出喜欢。


方兰生吓了一跳,他这人不经吓,笑声嘎吱一下就止了,“你在啊?”


都开了麦这不是明摆着的吗,百里屠苏没说话。


方兰生很快就从惊吓里缓过来,他又乐起来,滔滔不绝,“春风我和你说,好公子我可能就要有情缘了,嘻嘻嘻嘻嘻。”


他一边傻笑一边瞅着眼前这个输了就和自己求情缘的毒姐,毒姐模型腰细腿长屁股大,脸还捏的清纯,眼睛大大嘴唇粉嘟嘟,眼角还自带泪痕小萝莉,这种童颜巨乳设定戳他戳的不行,“还是个毒姐,腰细腿长屁股大。”


方兰生把自己心里头想的一股脑全说了,除了说优点还要说缺点,“就是圣手死活憋着不肯用,这要是以后要让我带着打33可咋办,很愁。”


百里屠苏怀疑自己听错了,他又问了一遍,“你说什么?”


游戏里头毒姐几乎和百里屠苏同步,“这有什么好考虑的?”


方兰生习惯打字的时候把打的话给念出来,很难一边打字一边说话,他先回答了百里屠苏,“就是有个毒姐和我求情缘啊。”


然后手上才开始打字,“因为我们得……”


字还没打完,百里屠苏打断了他,“你有时间情缘吗?百末旨酒。”


方兰生愣了愣,百里屠苏不常叫他全名,一般就叫百末,要是叫了全名肯定是自己出了大错,要么是在山河里用了南风,要么是低级错误乱洒水月之后没阳明就直接玉石了,他停下打字的手,左看右看又郑重其事地看了眼YY界面。


没啥不正常的,那……这叫我全名……这太不正常了。


他看了看毒姐,慢慢地斟酌地给百里屠苏回,“应该有吧……最近咱们难道要训练吗……这大师赛不是打完了吗……”


百里屠苏气不打一处来,他在电脑前面气的耳朵红了,手上握着鼠标,青筋都快冒出来,游戏人物插旗插到一半不动了,生太极都没下,连控一套被对面利落地带走了。


百里屠苏一直以来都挺沉默,方兰生没感觉到这沉默有什么不对,也没认为是百里屠苏生气的前兆,他继续在那儿逼逼叨,“没训练了……我肯定不能一点私生活都没有啊……而且我也没主动去找,毒姐自己找我的……”


百里屠苏听着方兰生声音又好像回到了最开始认识的时候,从没见过方兰生这么聒噪的傻逼,他头又开始大,看着方兰生百末旨酒的名字,开始反思自己。


怎么就瞎了眼觉得可爱?


这么吵怎么可爱的起来?


百里屠苏二话没说,也不知道用什么去阻止方兰生情缘,三下五除二点了右上角的关闭,眼不见为净,干脆地离开了YY。


方兰生开始嘟囔嘟囔回的时候就一直盯着YY界面,眼睁睁看着百里屠苏退出了YY,他这才开了窍一样知道百里屠苏生气了,可是怎么也想不到百里屠苏生气的原因。


难道春风今天肚子疼?难道春风今天手疼?难道春风今天腿疼?方兰生想了一圈,抓不住头绪,看了眼游戏里的毒姐,用不多的脑子捋了一遍事情经过,这才恍然大悟。


百里屠苏是他说要和毒姐情缘之后才不开心的,百里屠苏是不喜欢毒姐吗?


藏得够深的啊!


他自以为是地觉得自己抓住了精髓,打开小窗给百里屠苏发了信息。


“春风,不然我找秀姐也可以,毒姐我不要了啊!”


方兰生边打字边想,毒姐再胸大腿长肤白貌美也没我四个赛季的队友重要啊!他打完字就在心里头给毒姐画了个小X上去。


百里屠苏面瘫脸都气笑了。


发完之后,方兰生生怕百里屠苏觉得诚意不够,又想补一句。


“你喜欢啥体型我就找啥。”


这句话发不出去了,微信上显示不是对方好友,无法发送。


这可真是天塌了,百里屠苏怎么还做女孩子的事情,怎么还拉黑我?除了我妈就没人拉黑过本好公子!他不是硬汉人设吗!他这么讨厌毒姐的吗?那也不能迁怒我啊!

TBC

短篇。

剑三里头一些话不知道大家懂不懂,不懂的话能不能看懂

毒姐指的是剑三里面的一个门派体型,五毒成女
生太极是剑三里面纯阳门派的一个气场,站里头可以免控
秀姐指的是剑三里面的一个门派体型,七秀成女
山河是打架的时候8s无敌,南风是使自己不能动8s无敌
大师赛是剑网三的一个竞技比赛
JJC是指竞技场,33是指3对3打架,这边三个人打对面三个人


评论(27)
热度(38)

© 诶呦程程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